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誕生之日!!!(304字)

 

    今日,小弟終於開了blog,主要放一些玩具相,間中會介紹一下一些無聊apps。為了令各位方便閱讀,每次會先放一張重點圖片,博文字數通常會少500字 (絕對不是小弟懶惰)。小弟是一位普通的90後,嗜好是發白日夢,加上間中上網,玩玩具,玩PS3﹑iPhone﹑iPad......加上間中健身,興趣是看科幻片/cult片 XD

  少時父親經常買玩具給我,種下了我跌落玩具坑的禍根,話說我喜歡幪面超人,但老爸經常買咸蛋超人和怪獸的UMS軟膠公仔= =,根本是他喜歡咸蛋超人......再者,小弟是可動派,著重可玩性......香港人壓力大,總要用方法解壓,買玩具是一個良好方法 :)。

  理想更新時間至少周一篇,放一些玩具相之類,目前正努力弄版面和細節。最後,歡迎各位無聊之士到小弟的空想之科學館,祝閣下旅途愉快! (304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